一只cp狗🐶

最好不过遗忘(全两篇•完结)














最好不过遗忘1

从日升到日落,木地板的灰尘融进液体里。杂乱无章的床铺,有暧昧的味道,你的体香散进风里,木窗吱呀吱呀,掩盖了你离去的脚步声。我好冷。

麻木,空洞,坠落,无力。

我苦笑着想要爬起来,终究是没一点力气,你怎么,就可以这样绝呢,呵!

我将头深深埋进臂弯。良久,才发觉,我哭不出来。

爱一个人,会低到尘埃里,会开花,会欣喜。
所以吴磊,你还要我怎样低?

傍晚的天空,有好看的颜色,我抬头去看,树枝任凭风摆弄,枝丫上的零星几片叶,摇摇欲坠。

天空的颜色一点点深下去,你稚嫩的脸一点点清晰。

你来我家的第二年,我们一起种下一棵树。你说,等它长大,可以坐在上面看风景。

你爬树一向比我厉害,这一点也总被你拿来炫耀。

某年我生病,正躺在床上发呆,一声“王俊凯”,而后我抬头。只见得你正坐在树干上大咧咧朝我笑,你笑得好傻又好得意,耀武扬威的,真是欠揍!

我问你干嘛?心想,要不是我生病了,高低揍你一顿!

你把头扭向一边:“看风景”。

你不知道,我那晚的梦里,就是你坐在树上的样子。细密的睫毛上有微光,白T恤穿在你身上格外好看。天是透明的蓝,你倏尔一笑,我心下一沉。

给树浇水的你,是我罕见的勤快样子。你说每一桶水都寄予了你的希望,想它快快长大。

如今它已长成蓊郁的模样。
而我们,变成了什么样。



凛冽的记忆太沉重了。
吴磊,是你教会了我绝望。

父亲终于为他所犯下的过错付出了代价。警察带走他的那一刻,我感到吴磊的陌生,我从没见过吴磊那样笑。好像从没认识他。

恍如隔世。

我第一次清晰的体会到“报应”的含义。
而后,恍然间意识到,他似乎,已若即若离太久。

怪不得。

“王俊凯,你爱我”
吴磊的眼神我看不懂,唯有他靠近时的味道,让我刹时清醒过来。
“那么,有多爱呢”

我上辈子或许有罪吧!
我在很痛的时候这样想。

月光斑驳成碎片。

记忆里那个歪着小脑袋,一本正经的说着:“三石弟弟,我可比你大哦,你要听哥哥的话”的人,这一刻,蜷缩在角落,目光涣散。

“抱歉,恐怕不能再爱了”

此时此刻,我是不是应该恨你?

此时此刻,你于我,目光和笑语都清晰。
我不敢睡,闭上眼全是你,温柔的,固执的,爽朗的,义气的,全是我熟悉的三石弟弟。

恨不了,爱也不能,吴磊啊,我上辈子,欠了你吗?

原来我遇到的从来不是爱情。





最好不过遗忘2

上你是报复,否则,还能有什么理由。
我反复告诉自己。

帮你打架和保护你都是带有目的,受点伤都无所谓,这么一来戏更真。你还不知道呢吧,你还哭,你什么都不知道。必须装个样子安慰你。
我真是有影帝的资质,骗过了那么多人,骗过了你,

也骗过了自己。

一只猫。
初见你的那一刻,我这样想。

日后这只猫,时常在我心上挠。
它睡觉的时候,我点点它的鼻尖,顺顺它的毛。我喜欢看它笑起来的样子,喜欢那对虎牙,这种乐趣,直到那一天。

那一天之后,

那只猫被我安排在计划里。它还是那样笑,我却常常不敢看。爬树跳窗的事,再未做过了,可它酣睡的样子,似乎。。。

呵,不曾忘记?

是的。

那棵树长得那样好了,树枝摇曳进你窗,该是经风历雨过无数吧!长大的过程就是这样,谁也不知道明天,谁也猜不准前路。

你不是神。
我不是神。

不宽容的那位,是真正的神。

我想让你尝一尝痛的滋味,没想到,吻下去的瞬间,我像在云里。

你挣扎的很凶,但是没有用。齿印和吻痕,泪水与粘稠液体,一片狼藉。

走到门口的时候,我回头看你,地上瘫着一只在发抖的猫。如果我把你抱回到床上,你就不会那么冷了。



王俊凯,你爱我。
那么,有多爱呢?

过去多爱不重要了,以后不会有了。

早上八点五十,你的飞机从我眼睛里飞过,我伸手,抓不住。

原来我压抑的从来都是爱情。



王俊凯,我爱你。










——END



如果有人看到了这里,我在此表示感谢!跟文豪大大们没法比,见笑了。


评论(7)

热度(13)